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雷战传奇》续集热播 三段感情戏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0:54  新浪娱乐
《地雷战传奇》续集热播三段感情戏惹眼

吴芳菲与常镜如

《地雷战传奇》续集热播三段感情戏惹眼

丘国华和伊丽静

《地雷战传奇》续集热播三段感情戏惹眼

赵小栋和马宁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叶清醇执导的红色经典抗战《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不仅有大量非常火爆的战斗场面,而穿插在其中的三段感情戏也十分惹眼。

  《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的故事取材于山东胶东发生的一段真实抗战隐史,讲述的是一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特别行动队在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剧中男一号赵小栋由“谋男郎”黑子饰演,他率领手下游击队员,依靠自己制造的“土地雷”,配合八路军开展地雷游击战,在山区、公路以及日军据点内外,神出鬼没袭击日伪汉奸,使敌人闻“雷”丧胆。

  据了解,《地雷战传奇之锄奸行动》中有赵小栋率领游击队员和日军白刃相接的场景和大量利用地雷袭击敌人的画面,场面之火爆让人感到震撼。另外,赵小栋《黑子饰演》与马宁(张琳晗饰)、吴芳菲(陈廷嘉饰)与常镜如(高田昊饰)、伊丽静(金明饰演)与丘国华(张鹰饰演)之间的三段感情戏更是一波三折,特别好看。

  据导演叶清醇介绍,由于剧中人物的身份不同,所以这三段感情戏的表现手法也不尽相同,赵小栋和马宁之间的感情非常朦胧,吴芳菲与常镜如之间的感情戏很直白,伊丽静与丘国华的感情戏则非常唯美,“这三段感情戏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很感人,尤其是伊丽静牺牲后丘国华祭奠她的那场戏,不啻是一颗重磅催泪弹,在拍这场戏时,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全流下了眼泪。”(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