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台推《成长不烦恼》欲填平家庭“代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5:43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张红梅 

  父母和孩子之间应该怎样沟通?怎样才能做到“成长不烦恼”?当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越来越多的父母面临教育子女的困惑时,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10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1:45将播出一档新节目《成长不烦恼》,希望通过家庭解决“代沟问题”、当红明星讲述成长故事等形式,给大家一定的借鉴。

  据制作人杨金星介绍,节目形式将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父母团、子女团两大评审团的形式,每期邀请两个家庭讲述家庭故事。在节目录制前,每个家庭的亲子之间要指定一个双方认同的“神秘约定”,父母团和子女团支持人数较多的一方将按照这个约定履行承诺。节目还邀请一位教育界资深专家和一位对成长与家庭有独特感悟的明星,明星讲述他们对家庭、对亲人的感受,由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