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首播 何赛飞:拍戏时吵架吵到缺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6:18  金羊网-新快报
《娘家2》首播何赛飞:拍戏时吵架吵到缺氧

何赛飞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安徽卫视自制亲情剧《娘家的故事2》(简称《娘家2》)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何赛飞、林在培、石维坚邢宇菲等主演集体亮相。该剧将于10月12日在安徽卫视播出,据知,在《娘家的故事1》中出演女一号的马雅舒将被新人取代,而何赛飞依然是个“恶婆婆”。何赛飞笑言,续集中的自己更会吵架了,“吵架吵上瘾了,有次还吵到缺氧,吵到生病。”

  马雅舒柏寒被换下

  《娘家的故事1》主要以何小西(马雅舒饰)的故事为主线,讲述娘家与婆家之间因为子女婚姻而矛盾重重的故事。2009年,该剧在安徽卫视播出时,平均收视率高达4.63%。而《娘家2》同样延续情感主线,不过情节比第一部曲折,此次以二女儿何小南(邢宇菲饰)的故事为主,涉及富二代、婆媳关系、子女求职、小三等社会话题。

  《娘家2》和上一部相比,除了保留林在培、石维坚、何赛飞等老演员外,男女主角均大换血,马雅舒将不再是女一号,她之前饰演的何小西一角,也改由青年演员桑叶红扮演,马雅舒将不再出现在剧中。同时,台湾演员张琴将替换柏寒,出演吴丽珠一角。

  何赛飞为吵架多吃饭

  《娘家2》中,何赛飞继续扮演恶婆婆李秋萍。何赛飞告诉记者,续集中自己吵架的戏份层出不穷。她说在第一部里跟“媳妇”马雅舒吵不起来,“她不会跟我吵的,她那么聪明,哪像我啊。”而第二部中,何赛飞跟新媳妇吵得不亦乐乎,“我们真是吵得很有默契,都吵上瘾了,有次还吵得缺氧,吵到生病了。不过真的吵得很痛快。我每天都憋足劲去吵,连胃口都变大了,饭也吃得多了,吵架需要力气嘛。”记者笑问何赛飞生活中是否也很能吵架,她假装生气地说:“你别惹我,我生活中吵起来也很厉害的。”尔后又笑言,其实戏里吵舒服了,戏外就不想吵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