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元《剿匪》出演匪帮军师 与马苏共谱监狱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1:31  新浪娱乐
马元《剿匪》出演匪帮军师与马苏共谱监狱绝恋

《大西南剿匪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柳云龙主演的剿匪题材连续剧《大西南剿匪记》在北京影视已播出过半。剧中各主要人物已悉数出场亮相,而因在《血色浪漫》中的精彩表现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马元一出场,就让观众眼前一亮。虽然在第一集的歌仙大会上马元所饰演的刘二木曾有过短暂的出场,但这次,刘二木却真的从城里回来,正式开始了在提篮洞当土匪的生活。

  马元一向以其特有的外形与老辣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在《大西南剿匪记》中担当男二号更显示了其不俗的表演实力。剧中的刘二木,是刘大卯的亲弟弟,身为土匪的刘大卯,一心想让家中出一个读书人,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刘二木身上。但刘二木却在时局动荡的情况下回了提篮洞,一心想当个“大土匪”。要说动刀动枪“书呆子”刘二木可能不行,但要说到排兵布阵、兵法战术,他可一点都不含糊,连刘大卯也不是二木的对手。马元饰演的刘二木,就像是当年水泊梁山上的吴用,是整个提篮洞的战略军师。都说“土匪不可怕,就怕土匪有文化”,这个大有文化的刘二木加入了提篮洞匪帮,看来想要剿灭它,还真是个斗智斗勇的战争。同时,这个“匪帮军师”形象,也必将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马元。

  作为郑幺妹的第二任“老公”刘二木,马元为此也是做足了功课。刘二木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对郑幺妹也是一片痴情。但郑幺妹心中始终爱的是刘大卯,她之所以最后答应嫁给二木,不是出于爱情,更像一种成全。虽然如此,郑幺妹与二木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真挚的。谈到与马元的合作,马苏立即对马元大加赞扬。“其实我和马元算是师兄妹,我俩都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演戏的套路和感觉都很像,所以配合起来相当的默契。”

  而在剧中让马苏、马元最记忆犹新的,就是俩人在监狱中见面的一场戏。当时郑幺妹以为刘二木已经死了,但在监狱中,俩人在石仔的帮助下得以见面,生离死别后的重逢,让俩人不由得悲喜交加。在这场戏拍摄之前,马苏、马元俩人就将人物状态与当时的环境进行了最细腻的揣摩与思考,将身处监狱之中的男女却仍然对未来有所追求的坚定信念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演绎。在两人共同精妙的演绎下,在场的摄影师以及导演都忍不住落下了眼泪。可见,俩人将这场狱中绝恋表现得十分到位。

  文化制高点,大戏看北京。相信北京影视此次为您献上的《大西南剿匪记》,定能带您领略那个时代的传奇人物,品读那个时代的爱恨情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