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主角造型曝光 李宗翰不当翻版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2:05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新浪娱乐讯 陈嘉上携电影《画皮》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李宗翰凌潇肃陈怡蓉薛凯琪“双生双旦”华丽卡司演绎的新版电视剧《画皮》正在浙江横店热拍,主角造型悉数曝光,一向在作品中以优雅型男形象出现的当红小生李宗翰此次颠覆以往,接棒甄子丹出演男主角“庞勇”,不但蓄须玩颓废,更要将极致粗犷进行到底,不当翻版甄子丹。

  继《画皮》女主角“佩蓉”“小唯”“夏冰”的造型曝光后,李宗翰饰演的“庞勇”造型照也于近日发布。凌乱长发、满脸胡渣,热血豪情,和他以往儒雅内敛的气质大相径庭。相比影版《画皮》中甄子丹饰演的“庞勇”,李宗翰此次造型更加多面、立体。既有和“王生”一样的潇洒武装,也有情场失意后的颓废变身。情变引发的性格与造型的极致改变也将庞勇归类到为爱疯狂的绝种痴情汉行列。

  前几日新版《画皮》剧组拍摄了一场重场戏,即“庞勇”得知爱人“佩蓉”与哥们儿“王生”相爱后潸然泪下的剧情,导演高林豹通过电影的手法将此景拍得唯美感人,李宗翰和陈怡蓉的至情演绎也博得在场所有同事的一片掌声。这场戏也是该剧的分水岭,从此庞勇性情大变,造型也随之改变,“颓废哥”的粗犷与鲁莽即将引发一系列意料之外的故事……

  2010年,李宗翰作品井喷,三部电影――武侠巨制《剑雨》公映、与姜文、甄子丹飚戏的电影《关云长》进入后制,台湾导演执导的《面引子》确定明年公映档期,电视剧方面则有经典翻拍名著作品《水浒》杀青、魔幻古装巨制《画皮》开拍。

  近年,李宗翰经过《春去春又回》《梧桐雨》《幸福里九号》等多部风格迥异的作品打磨,无论是剧情类文戏还是打斗类武戏,李宗翰都能信手拈来,凭借多年积累的表演功底将人物刻画得相当丰满。此次“庞勇”曲折复杂的情感经历、多重性格的逐渐变换、文武并重的表演强度都注定了李宗翰将在新版《画皮》中面临全新的突破和尝试,颠覆性的改变也引发影迷极大期待。(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