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人生》梁馨拜师李明启 现场请教健身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15:14  新浪娱乐
《美丽人生》梁馨拜师李明启现场请教健身操


  新浪娱乐讯 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荧屏掀起收视热潮之后,“媳妇”姊妹篇《我的美丽人生》已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编剧王丽萍继《媳妇》后的最新力作,延续《媳妇》的金牌班底,新剧由执导过《家》《四世同堂》等热播剧的导演汪俊操刀,由李明启黄海波和梁馨等演员主演。

  对年轻演员来说,能和老演员合作,从老戏骨身上学到做人的道理和演戏的经验是件极其幸福的事情,这对于不是科班出身的梁馨更是学习表演的好机会。和李明启老师的合作带给梁馨的收获颇多,除了表演上的,这次梁馨还在这位可爱的老演员身上取经了很多关于养身的心得。高强度的拍摄进程,长时间的工作时间,在李老师身上却看不到一点懈怠,永远是乐呵呵的笑容,在寒冷忙碌的拍摄现场李老师洪亮而又有感染力的笑声,总能带给大家温暖的鼓励,老人在拍摄间隙也从来不消停,不是在活络筋骨,就是在磕牙和敲击手指尖。用她自己的话就是按摩和运动神经末梢有助于延缓衰老达到远离疾病的目的。除了几十年一直延续下来的每天粗茶淡饭,尽可能有规律的起居作息外聪明的李老师还自创了一套李氏健身操。本来平时就很注重保养热衷于养身之道的梁馨自然是不会放过每一个向李老师拜师取经的机会,只要是条件允许,在不影响拍摄的情况下梁馨都会跟在李老师身边虚心请教,而且用相机把李老师的这套健身操拍摄下来上传到自己的博客,为了让更多的人一起分享到这份快乐!

  梁馨希望《我的美丽人生》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大家也用健康的身体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