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为《宫》录制主题曲 演唱俱佳进军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12:23  新浪娱乐
杨幂为《宫》录制主题曲演唱俱佳进军歌坛

杨幂录制新歌

杨幂为《宫》录制主题曲演唱俱佳进军歌坛

杨幂《宫》中可爱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小花旦杨幂、当红小生冯绍峰主演,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实力派明星参演的中国首部清朝穿越剧《宫》近日已在横店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这部在网上未播先热,且在北京电视节上被多家机构争抢的电视剧,已邀请剧中女一号杨幂为其演唱主题曲和插曲。

  近几年演技备受肯定的小花旦杨幂,将有望通过演唱《宫》中歌曲进军歌坛。
因主演了热门剧《仙剑3》中的唐雪见,《美人心计》中的莫雪鸢、新版《红楼梦》中的晴雯,小花旦杨幂近几年人气急升,她纯净、甜美的外貌和古典、灵动的气质受到了影迷们的热力追捧,日益成熟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广泛认可,被认为是娱乐圈85后最具巨星像的女星之一。

  今年,杨幂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进一步开疆拓土,不仅进军影坛,电影、电视双栖发展,还演而优则唱,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实力。年初,杨幂为自己代言的游戏《天下贰》演唱了主题曲《琉璃月》,尽管这首歌是杨幂与歌坛美少年君君合作的对唱歌曲,且她一直表示对唱功没有自信,但不少网友听了她的歌声还是称赞她声音可爱,堪称萌音。

  如今,《宫》剧组邀请杨幂再度献声,小花旦将首次独撑大局,独自演唱主题曲《爱的供养》特别版和插曲《明月》。据悉,在《宫》近期公布的粗剪片花中,剧组已公布了先期录制的主题曲《爱的供养》男生版,不少听了歌曲的网友对该歌评价很高,认为这首歌歌词感人,曲调朗朗上口,旋律优美,因此非常期待杨幂演唱的女生特别版。而杨幂也表示自己为唱好《爱的供养》和《明月》下了很大功夫,她更笑言如果这两首歌推出后大家反响不错,她就考虑出专辑,正式进军歌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