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百日恩》赵子琪开店 郭晓冬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一日夫妻百日恩》赵子琪开店郭晓冬助阵(图)

郭晓冬跪洗衣板求婚

《一日夫妻百日恩》赵子琪开店郭晓冬助阵(图)

赵子琪花衣服

  新浪娱乐讯 由美女导演赵晨阳执导,柳彬担任执行制片人,“荧屏好男人”郭晓冬和“新晋视后”赵子琪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 《一日夫妻百日恩》日前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虽然恰逢中秋国庆长假,但郭晓冬和赵子琪这对“夫妻”却没有休息。赵子琪的跪衣小店实体店在东四环某小区繁华地段悄悄开张了,只见赵子琪身穿花衣服吆五喝六,郭晓冬更是紧跟老婆大人身后帮忙招呼客人,好一幅妇唱夫随的画面。

  这些都是发生在《一日夫妻百日恩》摄像机镜头里的故事,剧中郭晓冬和赵子琪饰演一对刚刚踏入婚姻生活的小夫妻。

  “跪衣小店”名有缘由

  日前,在北京东四环某小区一楼底商,一家名为“跪衣小店”的时装店悄悄开张了。不同于其他时装店,该店门口虽人头攒动,却没有一个是顾客,大家都在默默地工作着。这正是《一日夫妻百日恩》的主要拍摄场景之一。这家跪衣小店是赵子琪饰演的简小菲放弃白领生活后开办的服装店,片中饰演她老公罗列的郭晓冬在完成妇产科医生的工作之余也会来此帮助老婆一起经营该店。不得不提的是跪衣小店这个名字,“跪衣”正是为了纪念罗列跪在洗衣板上向简小菲求婚的难忘场面,该店见证了二人感情婚姻的几起几落。

  郭晓冬:过日子一把好手

  环拍摄当天,某影院专门派人来现场找郭晓冬盖手模留念,郭晓冬看过后马上想到将来给儿子也印一个,于是他火速留了人家电话。生活中郭晓冬就是一个细心周到的人,此次他在剧中饰演的罗列一角也是同样的细心周到,看来戏里戏外郭晓冬都是一把过日子好手。难怪片中老婆赵子琪会不安分地辞职开店,原来是有老公郭晓冬的倾情护花。

  赵子琪:花衣服最适合我

  从《别了温哥华》到《我的青春谁做主》,赵子琪饰演的角色多是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职业女青年形象,所以我们看到的赵子琪的荧幕形象多是干练的短发,黑白灰为主色调的职业装。加之赵子琪的个人喜好,她平时对衣服的选择也多以黑白灰为主选色调。

  此次,赵子琪一改往日穿衣风格,勇敢地把各种鲜艳跳跃的彩色、花色衣服混搭在了自己身上。在看到助手为自己拍下的照片后,赵子琪更是放话:花衣服最适合我!

  赵子琪在剧中饰演一个活泼可爱、有些叛逆的女孩,片中她首次尝试各种鲜艳花哨服装正是为了配合剧中人物的性格。塑造这样一个活泼、可爱、好动、甚至有些小任性的人物,赵子琪坦言这和自己本身性格不太一样,有些颠覆,所以导演要求她“耍开了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