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女主播》变恶人 “虐”朱丹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9:29  新浪娱乐
杨谨华《女主播》变恶人“虐”朱丹很过瘾(图)

剧中杨谨华耍心机曝出朱丹父亲是劳改犯_副本

杨谨华《女主播》变恶人“虐”朱丹很过瘾(图)

朱丹《爱上女主播》中“耍狠”扇杨谨华耳光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自制剧《爱上女主播》热播已至尾声,因出演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里善良、知性的单无双一角走红的杨谨华,在《爱上女主播》里来了个“善恶”大变身,她扮演的“蛇蝎女主播”夏正男和朱丹扮演的善良、纯情女主播徐丹萍在事业、爱情上都有一翻恶斗,两人的“互虐”不仅演得很过瘾,观众看得是更过瘾。

  《败犬女王》里杨谨华扮演的杂志编辑单无双,追独家新闻来义无反顾,但也不会埋没良知,虽然表面看起来骄横但是内心非常善良,刚在台湾热播的偶像剧《钟无艳》里,杨谨华扮演的“现代版”钟无艳虽然外貌有瑕疵,但也是内心善良、有原则有坚持,杨谨华时尚、知性的形象已经深得观众的喜爱。中国版《爱上女主播》是杨谨华到内地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她扮演的夏正男本来内心善良,但性格好强,一步步因为与朱丹扮演的徐丹萍事业、爱情上的竞争,开始变得不折手段,最后更深陷其中迷失了方向,杨谨华扮演的这个“蛇蝎女主播”相对之前的形象,可算是来了一个“善恶大变身”,但也让观众感觉很有新鲜感。

  剧中,夏正男和徐丹萍本来是多年来的情如姐妹的好朋友,在一起进入电视台后无可避免的竞争让两个人有了诸多的较量和摩擦,不仅为女主播的位置争得不可开交,又因为杨谨华剧中最爱的男主角张赫爱的却是朱丹,最终姐妹“反目成仇”。对于这两位女主播的“恶斗”,有观众称“杨谨华的嫉妒让人疯狂,朱丹的一再忍让则让人抓狂,两人简直就是互虐”,不过对于这“互虐”,杨谨华和朱丹反而乐在其中,还大呼过瘾,之前杨谨华在接受采访时称:“夏正男是我演的第一个‘反面角色’,她不是坏,其实她心理一直很善良,只是她的感情也很复杂,因为她一直很自信骄傲,认为她是最强的,一直是她在保护、支持徐丹萍,进电视台后她发现徐丹萍什么都在超过她,所以她不能接受,就开始和徐丹萍竞争。我跟朱丹有很多吵架、冷战、耍狠的戏,还有呼巴掌的戏,尤其是夏正男知道徐丹萍和陈易朴在一起失控那场戏,我们俩都吵得脸发热,我们俩都说演得太过瘾了。”

  此外,观众对夏正男是“恨”得心痒痒,但也足见杨谨华变身成功,演技越发成熟。在韩版中,金素妍扮演的徐迎美对应的正是夏正男这个角色,徐迎美最后几乎一无所有还失忆了,中国版《爱上女主播》里德夏正男又会是如何的结局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