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等《五星夜话》讲述永不褪色的记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9:49  新浪娱乐
张艺谋等《五星夜话》讲述永不褪色的记忆(图)

窦骁、张艺谋和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那是一个物质、精神双重匮乏的年代,却让一代人拥有了苦涩又温暖的共同记忆;那是一段不能自由流淌的青涩恋情,却让一代人对初恋无限的感慨。在10月7日晚22:0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张艺谋携周冬雨、窦骁做客,温情讲述一代人心中永不褪色的记忆。

资料视频:《山楂树》主角大亮相 张艺谋被逼问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2010年初开始一个个商业大片创造了一个个票房奇迹,而作为中国电影旗帜的张艺谋却拍摄了一部文艺电影《山楂树之恋》。在节目中张艺谋除了讲述挑选新版“谋男郎”和“谋女郎”的标准外,还透露称看剧本时数度内心酸楚是自己决定拍《山楂树之恋》的最主要原因。

  回首年轻岁月,张艺谋对脸盆、钢笔、雨鞋等老物件记忆犹新,在电影中也对这些承载着自己年轻时代爱情的物件进行了着重的特写。《五星夜话》栏目组在现场也请到一些和张艺谋的同龄人,他们用自己的回忆和导演一起追忆着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青春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