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花儿”代悦出新书 披露退赛理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1:23  新浪娱乐
青海卫视“花儿”代悦出新书披露退赛理由(图)

代悦为新书拍写真

青海卫视“花儿”代悦出新书披露退赛理由(图)

代悦5进4退赛

  新浪娱乐讯 代悦为什么退赛?这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留下的巨大疑团,虽然随着时间流逝,很多观众渐渐遗忘,但圣代们对于这件事一直难以释怀。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平复,当代悦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即将推出新书《无可取代》后,立刻吸引了媒体和圣代的关注。

  两个月前,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5进4的比赛终极PK环节,“无冕之王”代悦突然宣布主动退出比赛,将晋级机会让给杨秀措。告别“花儿朵朵”舞台时,代悦说:“我的道路不会因为比赛的结束而结束,我还有很多的优点让你们来看,我希望得到你们一直的支持”。但对于退赛的理由,代悦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只是说:“与其说是我放弃,不如说是我自己选择的。我会做更好的成绩给你们看”。

  两个月以来,代悦亲自做月饼送给福利院的老人和孤儿;参与植树活动;参与金鹰节、快乐大本营、勇往直前等节目,一直在为慈善、环保事业奔走。虽然通告爆满,但代悦还是利用空闲时间推出自己的第一本图文书籍《Only me 无可取“代”》。“我个人觉得这本书籍是一个总结,也是对所有爱代悦关注代悦的你们一次回馈”,代悦这样定义自己的新书。

  代悦曾经在“花儿朵朵”舞台上向圣代所承诺的事情,两个月以来,她确实在一点一点地做给圣代看。在青海卫视工作人员专门为代悦书籍开通的互动邮箱中,圣代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偶像新书的期望与建议,其中关于代悦回应退赛理由的呼声非常高。对此,代悦婉转地说:“我曾经说过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大家一个交待,出书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虽然代悦没有正面肯定,但言语中显然是想借出书来披露这个未了的疑团。

  《Only me 无可取“代”》详细地讲述了代悦的成长故事,以及她在“花儿朵朵”舞台上的心路历程,本月底,将面向全国出售,到时我们就能了解“人气王”代悦退赛背后的难言之隐以及那些鲜为人知的童年趣事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