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哥老范》火热荧屏 范志博玩转喜剧偷师范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雷哥老范》火热荧屏范志博玩转喜剧偷师范伟

《雷哥老范》范志博与范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东北题材诙谐喜剧《雷哥老范》正在东北三省以及天津卫视热播,影后范志博作为女主演一改以往主旋律影片中女干部的形象,放下“领导”包袱,与“雷哥”一起雷人。首次触及喜剧的范志博在戏中表现备受观众认可,对此她表示因为在片场一直向范伟偷师学习。

  《雷哥老范》制作精致严谨,以平视的角度、理解的目光和真诚的爱心,该剧取景于具有欧陆风情的冰城哈尔滨,剧情轻松诙谐,笑料百出,极具范式喜剧的特点。凭借《突发事件》《女子监狱》《十万人家》等作品被誉为“主旋律天后”的范志博此次一改正戏形象,回归平常百姓人家里的家长里短,并与喜剧泰斗范伟一起上演多幕雷人情节。范志博表示,现在都市生活压力很大,应该学学“雷哥”这种自“雷”自乐的积极的生活态度,为紧张忙碌的生活多添快乐。

  女一号范志博在剧中扮演酒店老板“周岚”,在剧中主要与范伟有多场对手戏,范志博表示之前自己演过很多部人物沉重的作品,这次的角色很轻松,虽然首次尝试喜剧,但却依旧自信满满,因为对手演员是范伟,拍摄的时候随时向他偷师,雷人演出自然不在话下。范伟也表示在《雷哥老范》拍摄之前,他与范志博、范雷并不认识,剧组主演三个人都姓范实属巧合,这说明了大家的缘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