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一场》浙江卫视热播 霍思燕自降身价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夫妻一场》浙江卫视热播霍思燕自降身价出演

《夫妻一场》海报

《夫妻一场》浙江卫视热播霍思燕自降身价出演

霍思燕自降身价出演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6日)起,由霍思燕冯绍峰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接档《爱上女主播》,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再掀荧屏婚姻热潮。不过,霍思燕却大呼自己是“低价销售”,“钱途”并没外界猜测地那么好。而对于观众担心以后只能买电影票才能见到她,霍思燕也解释说自己还是会继续拍电视剧,还调侃起靠电影绝对养不活自己,而对于 视频:电视剧《夫妻一场》最新版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己喜欢的角色,比如《夫妻一场》中的女主角宁小燕,她甚至会不惜自降身价。

  靠电视“养活”的霍思燕  为《夫妻一场》自降身价 

  在《精武风云》首映礼上,霍思燕曾表示拍电视剧比拍电影赚钱多了:“我想目前国内电影人都挺难的,即使大投资也都放在了制作上。我是想,通过拍电视剧来养我拍电影。这样我后面的作品多了,自然选择权也会慢慢变大。”不过,在电视圈很有名气,可以完全自主选择的霍思燕却传出在接拍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夫妻一场》时却自降身价,竞演该剧女主角宁小燕的消息。对此,霍思燕没有正面回答,“看到喜欢的剧本非常不容易,运气好碰到了就值得去争取。”

  《夫妻一场》以曾是“最美乡村女教师”的宁小燕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描述了两代人之间复杂的情感纠葛,探讨了各种各样的夫妻关系以及人们对爱情、婚姻生活日益丰富的态度和理解。而女一号宁小燕是一个外柔内刚、兼具传统美德和现代独立意识的妻子和母亲。

  而霍思燕也表示当初看到《夫妻一场》的剧本非常偶然,一天她找好朋友冯绍峰商谈事情,碰巧冯绍峰正在看《夫妻一场》的剧本,随手她拿过来翻了翻,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于是她立刻联系这个剧的制片人,还主动调整档期。

  霍思燕表示,《夫妻一场》自己所看剧本中最好的之一。里面对生活的细致描绘、特别是对夫妻生活中真实心态的刻画,特别独到和丰富,特别生活。比如女主角宁小燕历经波折与恋人秋犁(冯绍峰饰)结为夫妻之后,平淡的家庭生活却让这段来自不易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在这个过程当中,宁小燕复杂的感受被表现得淋漓尽致。霍思燕表示,自己其实特别喜欢《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这样富有现实生活气息的电视剧,但找自己出演的,大多是年代剧和古装剧。所以无意中能够看到《夫妻一场》这样的剧本,也是缘分。“是缘分,就要好好珍惜和争取哦,”霍思燕乐呵呵的表示,她非常希望自己在《夫妻一场》中的表演,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接近本色的自己。

  大荧屏小荧幕齐争艳 霍思燕成功上位

  如今,不仅有像霍思燕这样渐渐走入大荧幕,却始终不放弃电视圈的明星,更是有越来越多的电影人开始悄悄进入电视圈,并且不是那种证明自己受欢迎程度的客串演出,而是真正参与创作和投入演出。连好莱坞也是如此。

  如今电视剧质量的提升,已经促使不少电影人渐渐抛弃“电影人比电视人高级”的偏见,对于大导演大明星来说,他们已经越来越愿意接受电视的邀约,也不会担心会被人贴上降低身价、过气的标签。尤其,国内电视剧如今已经彻底告别了肥皂剧的岁月,进入了一个“大片”时代。由于有精良的制作团队以及雄厚的拍摄资金,如今的电视剧很容易出精品,华策影视出品的《中国往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剧囊括了国内外各大奖项,让主演导演名利双收。

  而同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夫妻一场》也是如此,不仅在剧本上稳扎稳打,还汇集了南北美景,在吉林和杭州两地取景,首度让家庭伦理剧“诗情画意”。该剧在地面播出后,就引起了剧迷的强烈关注,创下不少高收视。也或许是这个原因,让霍思燕不惜降价演出,既能保持适度的曝光度,还能维持对演技的磨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