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做客最佳现场 大左难倒主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黎明之前》做客最佳现场大左难倒主创(图)

众主创看着“错位广告”摸不着头脑

《黎明之前》做客最佳现场大左难倒主创(图)

大左听主创畅聊 若有所思

《黎明之前》做客最佳现场大左难倒主创(图)

大左正襟危坐,犹如裁判

《黎明之前》做客最佳现场大左难倒主创(图)

“天下第一导演夫人”王彤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刘江曾凭借《媳妇儿的美好时代》获得圈内外的一致好评。近日,他又携新剧《黎明之前》剧组主创王彤、吴秀波等作客《最佳现场》,与主持人大左一道解密《黎明之前》,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而此外,因为演员王彤与导演刘江的夫妻关系,他们夫妻的双双亮相则更是成为这期《最佳现场》最大的到访亮点。

  大左借“错位广告”出考题 夸赞王彤对美有共鸣

  节目一开始,大左便在题板上标出一系列消除了产品标识的平面广告,故作悬疑的考验在场主创嘉宾的超级想象。舌头变了形的狗、举着标语抗议的青蛙……面对生硬蹦出来的稀奇古怪画面,着实把导演刘江等人弄的一头雾水,根本还没明白状况,就更不要说去发散各自的想象力。直到大左揭晓谜底,大家才恍然大悟,找到感觉。于是,当其中一幅一排捂着脸的足球运动员,对着诺大的球门发呆的画面出现时,嘉宾们的发言变得踊跃积极,答案更是五花八门、笑料百出:电灯泡、漱口水……尽管大左和记者团成员在不断暗示和引导,但是大家的猜测还是跟谜底谬之千里。当王彤搜罗了一圈,提到“有点像防晒霜”时,按耐不住的大左终于憋不住将答案脱口而出:洗面奶,并夸赞到:“总算找到一个最接近的,看来美丽的王彤老师总是容易对美的事物产生共鸣。”

  吴秀波解密拍摄内幕 王彤预言《黎明》必火

  随后的录制中,向来活跃的吴秀波更是大爆拍摄内幕,盛赞王彤是个最会调节大家情绪的好“哥们”。每当大家在拍摄遇到困难时,她就组织大家一起吃饭,利用吃饭的时间来帮助大家放松情绪,并开玩笑说:“大家不要急,这部戏一定会火”。淡定间,不仅让大家认识了她的好脾气好性格,也因为她的“安抚”让大家与刘江导演的合作顺利顺畅,难怪剧组人人都力夸王彤是个温柔的贤内助,大左亦是欣赏的笑侃她是社会主义砖块类型的演员,哪里需要哪里搬,不仅是个优秀的演员,也是一个成功的妻子;与此同时,大左还不忘用王彤安慰其他演员的话语祝福她:“这期节目播出了,王彤老师也一定会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