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健《爱上女主播》 实力演员还是偶像小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5:44  新浪娱乐
吴健《爱上女主播》实力演员还是偶像小生(图)

吴健的深情表白

吴健《爱上女主播》实力演员还是偶像小生(图)

吴健被爱所伤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已经完美收官。作为华谊旗下知名艺人、被称为青熟男的吴健,此次受公司钦点领衔《爱上女主播》,成为主演该剧的唯一的内地男主角。

  偶像小生阳光帅气 影视作品彰显时尚风范

  吴健天生娃娃脸,有着邻家男孩亲切、明朗,岁月的磨练又让他骨子里透露出成熟与豁达。阳光帅气的外型,眼中却总流露出一抹倔强,像极了他在《爱上女主播》中饰演的为爱执着不悔的李朝阳。李朝阳不仅是一名电视台出色的摄像师,也是一位大都市里时尚精品男。无论是休闲风格,还是绅士打扮,吴健在剧中每个造型都颇具时尚潮流的风范。

  吴健在剧中饰演的痴情男李朝阳,对杨谨华饰演的夏正男一见钟情、一往情深、并痴痴的一心守候。亲切朴实的朝阳一直都默默地关心呵护正男,保护她不受伤害、支持她面对困难,用自己的爱去融化正男的嫉妒与邪恶。在吴健的倾情演绎下,这个人物立体丰满,并被观众公认为剧中最为痴情、最有看点的人物。

  实力演员抗拒偶像剧 钟爱挑战困难角色

  2006年,吴健曾凭借《新结婚时代》在影视圈崭露头角后,他不断的挑战新的角色。如年代戏《京华烟云》中的姚迪非、军旅戏《天下兄弟》中的田村,还特意挑战反派角色《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的吕强。四年后,成功塑造多种形象的吴健凭借《爱上女主播》重新回归都市。吴健说:“可能自己演军旅戏有点习惯,对偶像剧最初有点抗拒,觉得偶像剧挑战对我个人来讲不是很大,我喜欢挑战有困难的角色。但总制片人吴毅给我打电话,有一点说到我心里去了,说你演旧了,你本是一个时尚的都市青年,你应该回归都市。

  “现在我很庆幸自己可以演绎这个人物,李朝阳非常善良,总是不计较的付出,他的性格让我很感动。”也许,偶像剧中简单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发展关系对于吴健的演技没有任何挑战和突破,但演绎了多部军旅戏、年代戏的吴健,在此次回归时尚大戏中,演技愈发的成熟,而且掩藏在军旅戏下的时尚阳光的气质也在剧中尽现。

  (苏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