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尔多斯风暴》热拍 于晓光演绎传奇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5:48  新浪娱乐
text1 于晓光《鄂尔多斯风暴》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大导演苏舟翻拍的央视大戏《鄂尔多斯风暴》近日正在吧、内蒙古大草原热拍。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艺人于晓光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蒙古英雄塔拉王子,于晓光用他精湛的演技赋予其角色传奇的一生。

  据了解,《鄂尔多斯风暴》翻拍自1962年上映的同名电影,讲述了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人民在解放前与反动组织斗争的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横跨影视歌多个领域的三栖创作型才子于晓光隶属于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曾在《毛岸英》、《狼烟北平》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过出色演出的他,此次饰演蒙古族英雄扎萨克旗王子塔拉的传奇成长经历,于晓光说,“为了能演好这个历史英雄,自己真的是把老片子看了无数遍,又翻了许多历史书籍去感受塔拉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希望自己不是演绎塔拉,而是把自己变成塔拉。”导演苏舟对于晓光的演技表示肯定,他相信于晓光出演的塔拉,一定能赋予其更多传奇色彩。

  据悉,《鄂尔多斯风暴》将在呼市和鄂尔多斯等地进行取景拍摄,预计将于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