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展现大爱情怀 央视黄金档将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6:49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展现大爱情怀央视黄金档将播(图)

《胡杨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广袤的草原培育了草原儿女率真洒脱的豪情,取景于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的电视剧《胡杨女人》就以草原儿女的情怀为背景展开了一系列故事。该剧由王茜华、沈航、李明启、周晶晶等主演,讲述了蒙古族女性斯琴(王茜华饰)在情感与生活,在被未婚夫背叛的情况下不放弃对爱情的希望,最终找到了真爱,在替父还债的重压下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最终过上了幸福的日子。不光是女主角斯琴,《胡杨女人》的每一个角色的转变都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草原儿女的大爱情怀。

  胡杨精神改变人生

  《胡杨女人》中,有着各色各样的人物,土生土长的、一心为妻子复仇的蒙古汉子巴特尔;原本懦弱的,不敢面对感情的李大志;背叛未婚妻,最后受到良心谴责,回归草原的牧仁;还有以为用钱能买来爱情的土财主照日格图,以及为了逃避债务,和姐夫私奔,最终明白亲情可贵的阿蓉。这些曾经走上歧路的人们,最终,都在胡杨精神的感召之下,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回归到了草原,也回归到了自己正确的人生之中。

  《胡杨女人》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所展现的大爱情怀令人动容。剧中所弘扬的胡杨精神,相信也会让一些观众受到感召,从而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做出更为正确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