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杨出演《暗红1936》 知性教师变痴情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
彭杨出演《暗红1936》知性教师变痴情女(图)

彭杨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电广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的大型谍战情感史诗剧《暗红1936》正在热拍,该剧汇聚了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中老两代演员代表王学兵和刘佩琦在剧中分别扮演共产党卧底武仲明和国名党特务齐北,两人之间智斗的你争我夺让人期待不已。作为一部电视剧作品自然少不了情感线索,而在《暗红1936》中,由于主角武仲明一人背负两个身份,所以情感线索也格外丰富,三个女人之中,扮演黄秀玉的彭杨让人眼前一亮,在《流星雨》中知性女教师于馨,已经洗净铅华,成为了剧中的头号痴情女子。

  彭杨为广大观众熟悉当属在湖南卫视热门自制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扮演的女老师于馨,在原版《花样男子》中的藤堂静虽然没有了贵族的珠光宝气,但是于馨的大家闺秀气质和知性打扮也征服了许多观众。而彭杨也因此与湖南电视结缘,接下来她又在湖南卫视另一部自制大戏《丝丝心动》中搭档出演,搭档张嘉倪,而这次在《暗红1936》中,她将要扮演的黄秀玉,于她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这个角色堪称痴情,最终结局也十分悲剧。对于习惯“被人爱”的彭杨而言,这次要做一次“难求到爱”的悲情角色了。

  剧中的黄秀玉是齐北的义女。心高气傲、直言不讳。 她十分倾慕武仲明哥哥武伯英的才华,毫无保留地喜欢上了这个男人。明知道武伯英有家室,却不管不顾。她的追求方式让武伯英感到成了负担。黄秀玉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武伯英”其实是武伯英的弟弟武仲明,还是一如既往爱着他。对追求自己的胡汉良,一直带搭不理,却又总是利用胡汉良。

  而在另一边,她也积极寻找自己亲生父母的死亡真像,而在这里,她利用胡汉良的关系查获了真像,但是却让她十分震惊。她最终为了保护武仲明而赴死,临死前没有得到武仲明的爱的她,却要求武仲明能够给她最后一吻。黄秀玉对于武仲明的爱可谓痴情,无论如何她都会全力维护武仲明,而也正是她无意中的帮助,让武仲明化解了很多次危机。(S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