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达人”:感觉无能为力时看看刘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7:21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参加《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和刚下飞机前来助阵的英国“达人”相聚在上视大厦,英国“达人”为中国“达人”加油助阵。

  拿出看家本领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知道八强选手目前十分忙碌,夜以继日地紧张投入排练走台,都期待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为观众奉献一台高水平演出。音凰舞帝说:“选手们都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来了,要让全中国和全世界都看到我们自己的东西!”通过观众投票刚刚复活的时尚七太说:“没想到观众这么支持我们,我们一定要在总决赛上展现中国中老年人的美丽风采!”张冯喜说:“我一定会让大家开心的。”

  昨天,刘伟获得了一份意外礼物,刘德华专程通过一段VCR为他加油,希望他能通过比赛达成自己的理想。刘德华还希望能够与刘伟再度在音乐舞台上合作。刘伟则表示:“我希望在总决赛中完成一场完美的演出,不要出现失误。”

  期待同台献艺

  这次“达人秀”总决赛邀请到了英美“达人”前来助阵并同台献艺,其中有曾以一曲《今夜无人入眠》勇夺首届英国“达人”比赛冠军的保罗·珀特斯、击败苏珊大妈夺得2009年英国“达人”总冠军的万象街舞团、美国“达人”季军回收站打击乐队等。

  昨天首批到达上海的三组英国“达人”表示,他们来沪前就已十分关注《中国达人秀》了,非常期待总决赛当晚和中国“达人”们同台献艺。在被问及对哪一位中国“达人”印象最深时,3组英国“达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刘伟:“太震撼了!这个人我们无法去比。”英国标签组合感慨道,任何人在觉得自己对一件事无能为力时,都应该看看刘伟。

  作为“达人秀”的过来之人,万象街舞团还给中国“达人”以建议,希望他们在总决赛中全神贯注,自信地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英国达人”著名评委西蒙·考威尔通过视频说:“中国!我们就看你的了!”

  凯歌也是粉丝

  据悉,导演陈凯歌也是“达人秀”的忠实粉丝,他将率领《赵氏孤儿》剧组来上海为中国“达人”助阵,陈红、葛优、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海清等明星不但要担任总决赛的颁奖嘉宾,还将参与全天的大直播节目。陈凯歌还要挑战周立波,在荧屏上尝试个人脱口秀。这个节目版块已暂定为“达人·凯歌秀”。

  另外,总决赛还将在八强选手中选出一名最具人气的“达人”及其家庭,代表中国,与世界各地的梦想家庭一起参加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魅丽号”的全球首航体验之旅。 首席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卞梦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