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内线》中演特工不做花瓶 即时记录感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1:51  京华时报

  由导演尤小刚执导,孙菲菲钟汉良主演的谍战悬疑剧《内线》目前正在山东卫视等频道热播。之前多扮演古装美女或邻家小妹妹的孙菲菲,在《内线》中首次穿上军装变成了女间谍,这一转变让观众很惊讶。孙菲菲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楚香雪这个女特工是她入行以来扮演的难度最大的一个角色。

  孙菲菲扮演的楚香雪不仅是保密局特务,还是一位地下工作者。孙菲菲认为,楚香雪是一个很丰满的人物,不只是穿着军装的“花瓶”。“楚香雪干练精明,有情有义,内心对生活和爱情一直很渴望,但是出于工作的特殊性,只能将感情埋在心底。我觉得这是我入行以来,难度最大的一个角色,以前是想什么说什么,这次不一样,都是话中有话。”

  在剧中饰演国民党高官的鲍大志爆料,孙菲菲有一个小本,她曾因在片场丢失这个小本而险些哭鼻子,最后发现是不小心被压在了道具下面。孙菲菲解释说:“我每拍一部戏,都有一个这样的小本,上面写的是我对扮演角色的理解。它是我连夜写出来的,有几万字,甚至是不吃饭来完成这项工作。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自己接下的每个角色。如果一部戏因为我个人原因,没能做到最好,影响了整部戏的话,我会非常自责。”

  本报记者赵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