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华拍完《胡杨女人》收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1: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取景于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的电视剧《胡杨女人》,本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身为女主角的王茜华在昨天的开播会上被爆料,原来这部电视剧还让她收获了一段爱情。

  《胡杨女人》讲述了蒙古族女性斯琴(王茜华饰)在情感与生活,在被未婚夫背叛的情况下不放弃对爱情的希望,在替父还债的重压下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最后不仅找到真爱还过上了幸福的日子。昨天以一身传统蒙古服饰亮相的王茜华,就遭遇主持人在台上爆料,原来在内蒙拍摄此剧期间,王茜华戏外也收获了一段爱情,主持人还暗示是剧中三位男星之一。为免感情公开化,最后这位“真命天子”也没有站出来。“容嬷嬷”李明启在戏中出演年迈的奶奶,昨天播放的片花里有一段她被推到在地受伤的画面,如此对待年迈的老人,似乎有点残忍,不过敬业的李明启笑呵呵地表示那只是故事需要,剧组对她照顾有加,没有一丝受委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