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唐嫣展喜剧天分 挑战“村姑愤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梦想光荣》唐嫣展喜剧天分挑战“村姑愤青”

《梦想光荣1942》主创大片

《梦想光荣》唐嫣展喜剧天分挑战“村姑愤青”

唐嫣挑战“女愤青”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李骏执导,唐嫣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在湖南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热播,女星唐嫣首次挑战“战争诙谐剧”。

  该剧讲述的是一群小人物在面对日本鬼子侵略的时刻,在新四军战士马大壮的朴实 视频:电视剧《梦想光荣》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执着、勇敢的感召下,从各奔前程小我中挣扎出来,变成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脑子、方法和日本鬼子做顽强的斗争,是讲小人物在那个年代励志成长的故事。  

  唐嫣这次在《梦想光荣1942》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她要展现喜剧天分,在挑战“村姑愤青”赵冬梅这一角色。 唐嫣在这部戏里带上酷似樱桃小丸子的头套,扮演一位咋咋忽忽的“村姑”,当初在定妆的时候,唐嫣扮上赵冬梅的装扮,当时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大家都没有想到唐嫣竟然可以这么“土”。在过去的《风云2》《仙剑奇侠传3》《熊猫人》等戏中,唐嫣无不是以“神仙美女”的形象出镜的,而这次却要放弃冷美人的形象扮“土”,还要展现“打鸡血”似地表演,唐嫣也将这次的转变视为个人演技的最高点。对自己的演技一向满怀信心的唐嫣表示:“相信观众会在这部戏中看到她的喜剧天分。(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