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移情别恋 《十二生肖》“强吻”李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
陈浩民移情别恋《十二生肖》“强吻”李曼(图)

《十二生肖》剧照

陈浩民移情别恋《十二生肖》“强吻”李曼(图)

李曼陈浩民剧中亲热

陈浩民移情别恋《十二生肖》“强吻”李曼(图)

陈浩民李曼激吻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原创神话”《十二生肖传奇》一直以来备受关注,日前曝出的片花场景和画面都极为震撼,制片方也曾透露,要将此剧打造成为特效堪比好莱坞的视觉大片。因为片中角色众多,十二位生肖都将依次亮相,大牌云集的同时,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成为该片该片一大看点。

  近日,该剧曝出一组剧照,片中李曼陈浩民上演一场令人捧腹的吻戏。此前,也有剧照曾曝陈浩民牵手杨幂,并且大办婚礼,此次,陈浩民又上演强吻李曼的戏码,不禁让人对于这三位的剧中关系甚为好奇,也对该剧剧情充满期待。

  《十二生肖传奇》是中国首部以生肖为题材的大型神话古装电视剧,讲述了在上古洪荒时代关于生肖来源传说的一段颇具魔幻色彩的传奇故事。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各路明星。郭品超、李曼、陈浩民、陈司翰、杨幂、王力可、陈德容、释小龙、刘德凯等都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据悉,该剧将于2011年春节期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