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画皮》里都演女妖 杨幂薛凯琪一见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女星杨幂日前出现在电视剧版《画皮》的拍摄现场,成为最后一位加盟《画皮》的主角,她将出演重要角色——天鹅精小红。

  杨幂出演的天鹅精小红是个有情有义的痴情女妖,对整个剧情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正因为她的故事,才让女妖小唯了解到原来妖与人也能有那么深刻感人的真爱,小红促使了小唯开始去寻找自己的真爱。在新《红楼梦》中,杨幂扮演晴雯,她表示,说起勇气,《画皮》中的小红比晴雯更勇敢,更像白娘子:“我觉得小红在某些方面有点像《白蛇传》中的白娘子,为了救自己的相公,不惜牺牲了千年的功力,晴雯在大观园中的种种桎梏下是没有可能这么勇敢的。”

  在《画皮》中,杨幂和薛凯琪首次合作就一见如故。杨幂说:“我们是首次合作,但是一点也没有陌生感,我觉得她特别亲切,就好像自己的姐妹一样,有可能是我们都演女妖吧,所以心有灵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