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总决赛倒计时 徐鸣飞张冯喜结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后天10月10日,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将迎来《中国达人秀》第一季总决赛,东方卫视将全程直播这次盛况,短信投票方式也已经开通,让观众们有机会票选出心目中的“中国达人”。最终的八强选手在紧张备战的同时,都相互结下了友谊。徐鸣飞和张冯喜便是其中让人意外的一对。

  从初赛开始,徐鸣飞就非常喜欢张冯喜,他自称是张冯喜的“头号粉丝”,私底下也常常夸张冯喜为天才。来自成都的徐鸣飞,看了张冯喜的表演后,产生了学习沪语的兴趣,常跟着张冯喜的视频学习上海话。10月10日的决赛,是徐鸣飞和张冯喜的第一次同台。徐鸣飞表示对此次两人的同台高兴、兴奋又期待。

  徐鸣飞对小冯喜十分喜爱,张冯喜一家也对音凰舞帝兄弟俩表现出了关心。徐鸣飞来到上海后一度觉得身体不舒服,张冯喜的妈妈得知后,主动打电话询问他是否要去医院看病,让徐鸣飞非常感动。“十一”黄金周期间,张冯喜一家还邀请徐鸣飞到家里做客,让他在紧张的比赛日程中度过了难得轻松的一天。

  目前,从10月4日凌晨开始到10月10日总决赛进行中,观众可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为喜欢的八强选手投票,票数最多的选手将成为第一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冠军。投票方式:编辑828+选手编号到1066919155(每条短信1元,不含通信费),选手编号是:1 马丽 翟孝伟 2 刘伟 3 朱晓明 4张冯喜 5 寿君超 6时尚七太 7音凰舞帝 8 蔡岫勍。《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把所有短信收益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