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演艺大转型 新《水浒》演活风流西门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51  新浪娱乐
杜淳演艺大转型新《水浒》演活风流西门庆(图)

杜淳饰西门庆

杜淳演艺大转型新《水浒》演活风流西门庆(图)

西门庆与潘金莲

杜淳演艺大转型新《水浒》演活风流西门庆(图)

杜淳

  新浪娱乐讯 有着“红色偶像”之称的杜淳近年来戏约不断,他以正直、勇敢的英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为了在戏路上有所突破,他连续接演了几个与以往角色差异性很大的角色,已经顺利拍摄完成的新版《水浒》中的西门庆可谓是他演艺道路上最大的突破和转型。

  西门庆这个角色是杜淳自己争取来的,之前剧组也有向其建议燕青、林冲等角色,都被他一一拒绝,“要演就演一个差异性大的!”他的这个决定让很多熟悉他的人以及他的粉丝都大跌眼镜,出道以来从未演过反面角色的他能够演好这个风流成性,观众熟知的小说人物么?

  当开始拍摄后,杜淳重新用他的风格诠释了这个角色,得到了导演和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的认可。他认为西门庆不应简单把他演成万人唾骂的淫棍,应多角度去挖掘这个角色。于是,在他的设计下,一个多情、有品位的“富二代”公子哥出现了,风流却不下流。杜淳曾笑谈,“这个男人一定是有魅力的,要让所有女人都爱上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