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不放弃》东方台开播 王挺首次饰演反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7:59  新浪娱乐
《决不放弃》东方台开播王挺首次饰演反角

王挺感慨收获大

《决不放弃》东方台开播王挺首次饰演反角

王挺首次饰演反角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张族权导演执导的悬疑警匪大戏《决不放弃》近日在东方影视频道开播。该剧由王挺、姜武刘蓓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冲出迷雾,寻找真相的故事。由于剧情需要,剧中王挺也因事态的发展由“好人”转变成为了一个“小人”,王挺智睿演绎冷静律师也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王挺演技深层次进化 首次尝试“坏人”角色

  王挺一直以来都以铁骨硬汉形象面对观众,以英雄、警察等角色居多。王挺一改往日“硬汉”风格,首次在该剧中饰演一位颇有心计的阴险律师,《决不放弃》是王挺演技方面的一次深层次净化,这次的表演比较有层次,演绎细节非常清楚。剧中王挺扮演的律师在阴沉的面孔下藏着一颗险恶的心,坑害朋友、与不法分子勾结、杀人等等,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意义很深远。因为此类型角色他之前从没尝试过。用他的这种方式呈现也是第一次。

  剧情曲折离奇 王挺感慨收获颇大

  《决不放弃》讲述的是一个在黑暗中寻求阳光的故事。剧中与王挺搭档对手戏的是刘蓓,在剧中饰演王挺的妻子,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发展之后发现原来自己的丈夫王挺才是真凶……王挺感慨回忆:“《决不放弃》的尝试,我对人生,对表演,对人物以及对演员关系都很有收获,无论戏里戏外《决不放弃》都是我演艺道路的里程碑。”

  据悉,王挺的悬疑大戏《手术刀》已与近日杀青,剧中的王挺扮演的是一位“不一样”的刑警队长。目前正投入新剧《断箭》的紧张拍摄拍摄当中,剧情将以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打造一部“情节离奇又具有大上海风华绝代之美”的精品剧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