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晴雯”杨幂出演《画皮》 成痴情天鹅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画皮》剧组透露,在新《红楼梦》中扮演晴雯的杨幂加盟该剧。她扮演的是天鹅精小红,该角色改变小唯对爱情的态度。

  杨幂说,勇气是晴雯身上最独特的气质,不过天鹅精小红比晴雯更勇敢,更像白娘子。杨幂介绍,天鹅精小红是有情有义的女妖:“小红修炼成人,和书生叶一是恩爱夫妻。县官汪敬垂涎小红的美貌,设计陷害叶一。为救丈夫,小红大开杀戒,引起夏迎风的注意和追捕。最后,小红请求夏迎风,只要救回丈夫,她心甘情愿被收服,打回原形。也是因为小红的故事,让小唯了解,原来妖与人也能有真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