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香港首播纪行之二:演播室内忆甘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3:42  新浪娱乐
《三国》香港首播纪行之二:演播室内忆甘苦

演播室内忆甘苦

  新浪娱乐讯 《三国》主演赴港岛宣传的第二站,来到同是位于将军澳TVB电视城内的《娱乐新闻台》节目演播室。

  一个半小时的录制,四位主演畅所欲言,在主持人的好奇探询之下,拍摄《三国》期间的苦乐甘甜纷纷曝光。何润东说起在涿州拍一场戏时,时值深冬,一杯道具酒竟然在三五句台词之间就冻成了冰,只好再换一杯。可见拍摄环境有多艰苦。而长达10个多月的拍摄期,横跨四季,寒暑雨雪都尝遍了,加上大量的室外戏,动作戏,转战大半个中国,十多个省区,只有靠意志才能坚持到底。最难忘拍摄三英战吕布时,足足一个星期的超强打斗,刚到驻地时还打听健身房在哪里,过了两天就问按摩房在哪里,又过两天就直接问医院在哪里了。如今一笑而过的趣事,在当时却是真切的考验。

  陆毅黄维德则大曝在横店时的灵异奇闻,两人竟然有缘到前后入住横店的同一酒店,同一房间,而黄维德则在那里与一灵异现象结伴一个多月。绘声绘色的讲述高高吊起观众胃口。而林心如作为这部男人戏剧组中罕有的女性,则对那段同甘共苦的时光常常感怀,由衷赞叹《三国》剧组像个大家,即便戏都拍完一年多了,大家还经常聚首,相互都成为要好的朋友。所以就算已经过去了很久,只要剧组需要,就好像这次赴港岛宣传,主演们都是爽快应承,鼎力支持,希望这部倾注了大家心血的剧集,无论在海内外都能播得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