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感动落幕 断臂钢琴王子夺冠(图)

《中国达人秀》感动落幕断臂钢琴王子夺冠(图)
用双脚弹钢琴的王子刘伟

  昨晚(10月10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年度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的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赛前被英国达人保罗看好的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在与“小周立波张冯喜的终极PK中胜出,夺得冠军。此外,导演陈凯歌昨晚也携《赵氏孤儿》剧组主创亮相助阵。

  外国达人助阵,保罗激情献唱

  昨晚《中国达人秀》终极对决的地方“跳”出了演播室,来到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尽管这是一场没有明星的总决赛,但上海市民对“达人”的追捧却非常疯狂。傍晚6点左右,体育场的所有通道便排起了长龙,一张100元的看台票被黄牛党炒到了200多元,连体育场周围的停车场也纷纷爆满。

  昨晚8点,这场华丽的终极大秀正式上演,在《英国达人》第三季中以创意街舞成功击败苏珊大妈摘得冠军的万象组合率先亮相,多变而富有创意的街舞编排引爆全场热情。而首届《英国达人》总冠军保罗·珀特斯作为昨晚最受关注的表演嘉宾,为观众献上了《我心依旧》和《今夜无人入眠》,在这两首歌间隙,矮胖、豁牙却一直在追逐梦想的保罗在现场特意秀了一段刚学的中国歌曲《茉莉花》

  8强选手比拼,刘伟最终夺冠

  之后,现场终于迎来了8强选手,率先亮相的是来自武汉的“时尚七太”,这个组合的成员平均年龄52岁,但在她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昨晚的终极对决中,“时尚七太”放弃了她们擅长的肚皮舞,全新编排的舞蹈华丽而富有激情,令人眼前一亮。评委周立波开玩笑地夸奖道:“你们哪里是‘时尚七太’,明明是‘资深少女’!你们让全世界看到了40、50、60后的活力!”之后,有着“小周立波”之称的6岁女孩张冯喜为观众带来了她的表演。平时以冷面著称的她,昨晚却破天荒在舞台上为观众献上了宝贵一“笑”,俏皮十足的她说:“因为牙掉了,才不敢笑。”她在现场与周立波的互动也颇有意思,她甚至还把评委高晓松拿来“开涮”,说:“他以为给我投10票我就会笑,他蛮天真的啊!”很少穿西装的高晓松,昨晚的打扮相当正式,听到张冯喜的调侃,只能哈哈大笑。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成都的徐鸣飞、张正邦组成的“音凰舞帝”昨晚给观众带来了成熟的中国风街舞,令人印象深刻。

  得奖呼声最高的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在昨晚的总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以钢琴曲《神秘花园》搭配歌曲《You’re Beautiful》亮相,舒缓的钢琴声,穿透人心的歌声,他用脚趾弹奏钢琴的倔强身影再一次让现场观众为之折服,现场掌声不断。而他在舞台上的一句“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也让评委伊能静在现场感动落泪,并大呼:“我回去会再让我儿子看这一段!”最终,赛前被保罗看好的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在与“小周立波”张冯喜的终极PK中夺得冠军,“音凰舞帝”则无缘四强。(实习记者 吴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