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臂钢琴师达人秀夺冠 感叹幸有完美双腿

断臂钢琴师达人秀夺冠感叹幸有完美双腿
断臂钢琴师达人秀夺冠感叹幸有完美双腿
断臂钢琴师达人秀夺冠感叹幸有完美双腿

  昨晚,《中国达人秀》在上海举行了总决赛,来自北京的“断臂钢琴师”刘伟以坚毅的精神和出色的琴技打动观众,以最高短信票数当选为首届中国达人秀冠军。年仅6岁半的“小周立波张冯喜获得亚军,而来自成都的选手音凰舞帝,则遗憾无缘4强。

  成都选手遗憾无缘4强

  在“达人秀”8强展开角逐之前,首届英国达人秀冠军保罗·珀特斯、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万象街舞团”、英国达人第二季亚军“标签组合”、美国达人第四季季军“辣妹四重奏”等,分别带来了精彩演出。但是,对所有准备短信投票的观众而言,最期待的仍是8强选手的比赛。

  经过10天的备战,8强选手昨晚的表现较半决赛时更加出色。率先登台的“时尚七太”平均年龄52岁,但动感的舞姿和飞扬的神彩让评委伊能静也羡慕不已。寿君超的绕舌、马丽和翟孝伟的《蝶之舞》、朱晓明、蔡岫勍的演唱都各有精彩。音凰舞帝是成都惟一一组闯入“达人秀”总决赛的选手,他们的一句“参赛不为夺冠,只为让世界看到中国也有街舞”,获得了全场掌声,而两位“大侠”在八卦图形中起舞角斗的场面也极具新意,但最终仍然无缘4强。

  张冯喜洗涮高晓松天真

  昨晚的比赛上,刘伟和张冯喜的表演无疑最具亮点。虽然是复活参加总决赛,但不到7岁的小姑娘张冯喜依旧发型清爽,腔调十足。对有人说她不天真,小冯喜用段子宣告,“在生活中我是个又会说又会笑的小女孩,舞台上不笑,那是保持我的风格!”

  至于周立波在半决赛上说她天才和天真的比例没有调配好,她说,“你以为这是麦乳精啊?调一调就行了!”而一句“半决赛时为什么哭?那是因为我一难过,眼泪就开始止不住地往外喷”,更是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舞台上,张冯喜说起天才和天真的论调,还拿高晓松开涮:“高晓松又是制作人又是导演,这就是天才。但是他以为给我投10票我就会笑,他倒也蛮天真!因为我的门牙掉了,不敢笑!”她的伶牙俐齿、毫不怯场,让三位评审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你绝对是天才!”

  刘伟成伊能静儿子榜样

  至于刘伟,自从以一句“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着”走红网络之后,他一直是“达人秀”冠军的热门人选。昨晚,刘伟带来了《神秘花园》的钢琴曲搭配流行劲歌《You’re Beautiful》,两种不同的风格融合为一,既展示了出色的琴技,也突出了演唱实力,再一次让观众赞叹这位无臂青年的才艺和坚毅的精神,刘伟也又一次在达人舞台说出了他个人的标志性语句:“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

  刘伟的表演,让伊能静大呼:“我回去会再让我儿子看这一段!”而高晓松干脆直接呼吁观众:“希望大家能投票给刘伟,你代表了很多达人应该有的东西。而且我们对你的期望更高,你应该到更大的地方去兼济天下!”刘伟的坚毅和才情打动了观众,他最终以最高短信票数,获得了首届中国达人秀的冠军。

  作为达人秀粉丝,陈凯歌昨晚携电影《赵氏孤儿》剧组成员王学圻海清等出任了颁奖嘉宾,达人秀代言人蔡依林为冠军刘伟颁奖。比赛中,节目组也宣布,将把所有短信投票的收入,全部捐给上海慈善机构。

  早报记者吴晓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