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安徽卫视将独播 主演登九华山迎重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登九华山,迎重阳节,是国人的一项传统习俗。10月11日上午,安徽卫视《娘家的故事2》剧中主演林在培、桑叶红、邢宇菲、王俊毅等与百名热心观众一同登上了九华山,宣布该剧将从10月12日起将在安徽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并一起为天下的父母祈福。

  关键词:收视冠军

  《娘家的故事1》去年在安徽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时,是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剧。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数据显示,2009年《娘家的故事》全剧平均收视排名第一,播出的24天中有20天名列省级卫视第一名,并在去年全年省级卫视播出的所有剧目收视排行中高居榜首。另据央视索福瑞省网组的数据显示,《娘家1》每天都是收视冠军。在71城市组数据中,《娘家1》全剧平均收视排名第一位。

  正因为此,安徽卫视趁热打铁赶制“娘家”第二部,力争将该剧打造成具有品牌效应的自制亲情大剧。《娘家的故事1》主要以何小西的故事为主线,讲述娘家与婆家之间因为子女的婚姻故事,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故事。《娘家2》将继续延续亲情剧的特点,但此次以何小南的故事为主线,主要讲述她与杨俊贤之间的情感纠葛,并以此引出的娘家和婆家的故事。

  关键词:孝心祈福

  当天在现场,林在培、邢宇菲、桑叶红、王俊毅等六位主演,各自分享了拍戏时的趣事。林在培笑言,自己在《娘家2》中继续卖猪蹄子,希望大家有空都去为他家的“沈家猪蹄”捧场。首度加盟“娘家”系列剧的新面孔邢宇菲和桑叶红实际上是中戏同学,两人还都是学舞蹈出身。而对于因为拍戏未能来到现场的何赛飞,桑叶红更爆料何老师实际上是剧组最小资的人,她不仅搭了个临时厨房做饭吃,还会在没戏的时候带着大家一起品茶喝。

  在现场,演员们带领到场观众和媒体一起朗诵具有诗情画意的诗歌,构成了一副温馨而充满亲情的画面。据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安徽卫视策划此项活动,是因为《娘家2》主打亲情故事,一句“娘家,是你永远的家”更是道破了千万中华儿女的心声。此次“登九华山、迎重阳节”的活动,更与这部剧的亲情主题不谋而合。另,参与此次登九华山活动的上百位幸运观众,均通过发送短信产生,他们是带着各自的娘家人一起上山为全天下的父母祈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