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 即将现身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1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张红梅    

  由河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视剧《胡杨女人》将于10月14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主演王茜华李明启等近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播发布会上卖力吆喝,不仅身着蒙古袍登场,王茜华还当场大秀蒙古舞(上图),并透露已经收获了爱情的甜蜜,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会在合适的时候跟大家分享。

  《上门女婿》、“关中”系列等剧的编剧庞一川继续为《胡杨女人》“操刀”编剧。王茜华在《胡杨女人》中饰演了美丽的蒙古族姑娘斯琴,她在父亲死后承担了替父还债的重担,在经受了未婚夫牧仁和妹妹阿蓉相爱私奔等种种打击后,依然像“胡杨”一样坚韧地面对,并对未来充满憧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