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七太”达人秀大跳热舞:我们豁出克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26  汉网-武汉晨报
“时尚七太”达人秀大跳热舞:我们豁出克了

“时尚七太”

  露脐装、肚皮舞、小蛮腰,有什么稀奇?可当7位平均年龄52岁的妈妈们整齐划一地抖起肚皮舞,那绝对是稀奇事。昨晚“达人秀”总决赛,武汉“时尚七太”让全世界见证武汉精神——那是对生活的热情和敢于挑战世俗挑战自我的勇气。

  7位时髦妈妈都来自武昌南湖核心花圃社区,最大者68岁,最小者41岁。她们中有家庭主妇、有纺织女工、有铁路工人,平日里一得闲就约在小区里一起跳舞,“没想到一跳就跳到了‘中国达人’舞台”。“今天,我们豁出克了!”,昨晚,“时尚七太”放弃最擅长的肚皮舞,短短几分钟的舞蹈编排紧凑,融合了拉丁、爵士、椅子舞以及具老上海风情的扇子舞,对平日只习惯于慢舞的“七太”来说挑战巨大。

  “七太”告诉本报记者,赛前她们专门通过游泳、拳击等运动加强体能,并于短时间内学习新舞种,克服种种困难力图呈现完美。有一“老太”说:“复活的消息给了我们巨大力量,如果不是参加比赛,我们一辈子都不会这样跳舞。”

  周立波使劲夸赞,“你们哪里是‘时尚七太’,明明是‘资深少女’嘛!你们让全世界看到了40、50、60岁后的活力!”高晓松也感慨,“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不是只有房子、车子。你们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让我们看到生活辽阔,还有远方”。(记者陈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