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明监制新剧《跑马场》还原马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09  深圳特区报
text1 《跑马场》主创亮相深圳新闻发布会
text2 黄宗泽现身深圳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莎莎/文 齐洁爽/图)“分手”多时的TVB当红荧屏情侣黄宗泽胡杏儿将再度牵手合作。继胡杏儿高调加盟后,10月10日,在这个“十全十美”的日子里,黄宗泽现身深圳,正式签约由中国传媒大学、青岛电视台、青岛三冠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30集大型电视剧《跑马场》。出席昨日签约仪式的还有著名导演、电视剧《跑马场》监制徐小明及该剧导演刘书亮。

  据悉,大型电视剧《跑马场》将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背景,以一位中国骑师的传奇经历为主线,聚焦特殊年代里中国各阶层人民为争取领土主权与民族独立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据介绍,该剧同时也是国内首部讲述“跑马场”文化的电视剧。TVB当家小生黄宗泽将在剧中出演男一号,一位桀骜不驯的骑师。胡杏儿则将在剧中出演黄宗泽的恋爱对象,一位旧时代里的“新女性”。

  昨日,徐小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符号。农业社会,中国强大的朝代都跟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进入现代社会之后,中国积累数千年的喂马、养马、驯马以及骑师培养的一整套宝贵文化都失传了。“《跑马场》就是要还原中国的马文化。”

  男一号黄宗泽骑术如何呢?对此,黄宗泽坦言,自己骑术非常一般。不过,在10月16日《跑马场》开机之前的这一周,他将与马朝夕相处,培养感情。他同时还承诺,在拍摄过程中,尽量不用替身,全情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