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百日恩》启用全明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11  新浪娱乐
《一日夫妻百日恩》启用全明星阵容

导演赵晨阳在拍摄现场

《一日夫妻百日恩》启用全明星阵容

执行制片人柳彬演技不凡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胜神州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回归之作——《一日夫妻百日恩》已在北京低调开拍。该剧由赵晨阳执导,汇聚老中青三代明星——郭晓冬赵子琪、刘莉莉、韩童生、金雅琴、林继东等,合力打造中国版的婚姻“六人行”。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觑。

  此次,剧组邀请柳彬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柳彬曾任执行制片人的电视剧作品相信大家不会陌生——《金婚》《闯关东2》《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说谎的爱人》、《我们的八十年代》《永不回头》等,此次也是柳彬继目前热播的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后再度与美女导演赵晨阳合作。除了担任制片人,柳彬的演技也深得大家信赖,这次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他还客串饰演一位斯文儒雅的校长,和刘莉莉、韩童生有不少精彩对手戏。除此之外,从摄影指导,到美术指导、造型设计、服装设计,也都是实力派,可称得上是全明星阵容。

  摄影指导段正军以往的作品包括——画面唯美、如水墨画般精致的《橘子红了》《天一生水》《夜半歌声》,也有当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军旅剧《高粱红了》,更有如韩剧般细腻感人的电视剧 《说谎的爱人》等。

  美术赵健的代表作品几乎都是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幸福像花一样》、《结婚十年》《搭错车》,这次担纲情感回归之作《一日夫妻百日恩》的美术,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另外,该剧的造型设计师杨羿经验丰富,多年从事专业影视化妆造型工作,有着深厚的古装剧化妆造型功底,担任多部著名古装影视剧集的总化妆。她的代表作品:《少年天子》、《香粉世家》、《牟氏庄园》、《皇粮胡同19号》,以及刚刚在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上海上海》。当然,对于现代题材剧的化妆造型,她更是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该剧对演员的服装搭配上也格外用心,特意邀请曾经担任《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了温哥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的服装设计——段小丽。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剪辑也很厉害,邀请的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剪辑团队。

  相信,由这些实力强悍的幕后明星合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回归之作《一日夫妻百日恩》,定让观众充满期待。文/鱼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