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举行总决赛 无臂钢琴师刘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54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昨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巅峰对决,本报记者受邀现场直击这一今年最热选秀赛事。在最后一轮才艺展现后, 《中国达人秀》前三名首届终于诞生。无臂钢琴师”“ 刘伟从著名导演陈凯歌和《中国达人秀》形象大使蔡依林手中接过冠军奖杯,总决赛复活选手“小周立波张冯喜获亚军。

  全场齐唱刘伟生日歌

  从初赛到总决赛,“无臂钢琴师”刘伟的钢琴演奏时刻感动着每个人。昨晚,刘伟以《神秘花园》的钢琴曲搭配流行劲歌《You’re Beautiful》,两种不同的风格突出了刘伟的演唱实力,再一次让观众赞叹这位无臂青年的才艺和坚毅的精神,刘伟也又一次在达人舞台上说出了他个人的标志性语句:“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

  刘伟昨晚成为唯一一个让评委在电视上为他拉票的选手,高晓松直接呼吁观众:“希望大家能投票给刘伟,他代表了很多达人应该有的东西。”周立波则带领起观众为刚刚在10月7日度过23岁生日的刘伟唱起了生日歌,现场一片感动。

  “小周立波”调侃高晓松

  复活后的“小周立波”张冯喜在总决赛上,模仿周立波《一周立波秀》,来了个《达人冯喜秀》。张冯喜腔调十足,只是此次又多了几分孩子气,似乎在为自己“平反”。张冯喜对所有说她不天真的人宣称:“在生活中我是个又会说又会笑的小女孩,在舞台上我是保持自己的风格!”对于周立波说自己“天才和天真的比例没有调配好”,张冯喜巧妙地用周立波自己的段子予以了回击:“你以为这是麦乳精啊?调一调,调一调!”周立波再度犀利发问什么是天才和天真,张冯喜竟拿高晓松开涮:“高晓松既是制作人又是导演,这就是天才。但是他以为给我投10票我就会笑,他倒也蛮天真!”一年五班的小朋友张冯喜伶牙俐齿,毫不怯场,再度证明了自己,让三位评审全都竖起大拇指:“你绝对是天才!”

  陈凯歌首演“达人凯歌秀”

  昨晚,《赵氏孤儿》剧组亮相达人秀舞台,一众大腕儿出任颁奖嘉宾,陈凯歌还说起了脱口秀。陈凯歌说:“我的儿子是个达人秀迷。坐在电视机前,永远有笑声,眼神很认真。”陈凯歌字斟句酌地向大家描述了他心目中的达人:“(达人就是)在困境中找到了新希望、新可能、新作为的人。”陈氏脱口秀在《中国达人秀》收官之战成为点睛一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