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蒙族婚礼 王茜华十万嫁衣惊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蒙族婚礼王茜华十万嫁衣惊艳(图)

十万嫁衣惊艳荧屏

  新浪娱乐讯 大草原上的蒙古族婚礼有多浪漫、多隆重?刚刚拍摄完成《胡杨女人》的女主角王茜华对此最有发言权:当那套设计精美、价格不菲的大红色蒙族结婚礼服穿上身,踏进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婚礼现场,王茜华也不禁感叹“心里美坏了”。

  即将登陆央视黄金强档的《胡杨女人》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一个草原女性在遭遇了重重不幸之下隐忍奋进、坚强生活的感人故事。“女人戏专业户”王茜华继《闯关东(中篇)》里又当爹又当妈的当家大姐之后,再次独挑大梁演绎坚忍要强的女性角色,只不过这一次的形象少了几分苦情悲恸,多了几分浪漫活泼。而且这个美丽的草原女人,还会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多角恋情。

  据悉,出现在《胡杨女人》其中一场高潮戏“婚礼——抢亲”的蒙古族嫁衣由专人手工设计制作,除了布满精致刺绣的火红长袍之外,光是那顶镶嵌了无数天然珊瑚、绿松石和银饰的头饰就价值十几万元,搭配上精致的刺绣和贵重的衣料,让有幸穿上它的王茜华感觉又惊又喜。虽然拍摄地内蒙古额济纳草原温差巨大,早上要穿羽绒服,中午又要穿短袖,下午还得套上毛衣,但王茜华还是坚持穿着全套戏服拍摄几十场戏,因此也被剧组授予了“铁人”的称号。

  有了完美嫁衣自然少不了盛大婚礼,这套价值连城的结婚礼服正是为《胡杨女人》的结婚场景而特地准备的。在这场戏里王茜华要上演女孩们公认的最浪漫情节——被迫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然后由心爱的男人闯入婚礼抢亲。“据说成吉思汗的妻子是他抢来的,于是草原上有句话‘好女人是要抢的’,一场戏里同时感受大悲和大喜,这次真是拍得十分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