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涵虹版柳妮娜骨感 《电波》引领中性时尚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6:21  新浪娱乐
邹涵虹版柳妮娜骨感《电波》引领中性时尚风

邹涵虹

  新浪娱乐讯 赵立新、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大戏《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央视一套创下口碑与收视双丰收后,已于本月8日登陆青海卫视。

  据悉,“新电波”同“老电波”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丰富了言情的细节,战争年代男主角同几位女性的三角恋情少了现代感情戏中的俗套,观众在这种“舍生取义”性的革命爱情中深受感染。看过此剧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剧中除了何兰芬、路梦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女性角色,就是由青年演员邹涵虹饰演的女特务冯小昆。

  身为军统特务的冯小昆有着军人的干练与冷静;同时,她又有着作为一个女人的柔弱的内心和丰富的情感。优雅、孤傲的性格加上美艳的外表,不仅让剧中的赵子歧为其倾倒,更是让无数的观众深深爱上这个女人。

  剧中的冯小昆,带着神秘出场。相比于电影中的“柳妮娜”,变身而来的冯小昆不仅从着装上彻底颠覆了电影中那个“婀娜多姿、妩媚丰腴”的女特务形象,更是以其独特的魅力掀起了一股中性时尚风。剧中的她,时常是一身戎装,将一个洋气大方、果敢智慧的女性形象传达得准确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