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加入《明星来我家》 成为求婚见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24  新浪娱乐
尚雯婕加入《明星来我家》成为求婚见证人(图)

尚雯婕翻看家庭相册

尚雯婕加入《明星来我家》成为求婚见证人(图)

尚雯婕与幸运家庭成员合影

尚雯婕加入《明星来我家》成为求婚见证人(图)

尚雯婕与幸运家庭成员交流

  新浪娱乐讯 继大陶红安徽马鞍山募集爱心之后,刚刚出了全新专辑的尚雯婕也加入到了群星耀中国《明星来我家》的活动当中,在选出的二十六个城市中,目前没有前往的城市还有十五个,按照活动的规则,尚雯婕在出发前还得抽取所前往的城市以及走访的四户幸运家庭,这次她抽到的城市是陕西省的渭南市。

  不久前,首场“群星耀中国”大型歌会在上海火爆举行。尚雯婕、薛之谦付辛博等沪籍人气歌手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当天,尚雯婕化着浓浓的烟熏妆,麻绳色的头发,一登场就引起现场歌迷非常热烈的反应。一直以来,尚雯婕每次以夸张造型出现,电视、杂志、网络以及报刊上都会有人恶评不止,尚雯婕被冠上“gaga姐”的名号,更有甚者直接称尚雯婕为“雷人”。就算这样,对于种种恶评尚雯婕却全然不在乎,曾在接受《娱乐现场》栏目的媒体采访时,尚雯婕直言:“这些评论对于我来说毫无影响,倒是希望网友除了恶评之外能提出一些可行性比较前的建议。我会和幕后团队一起研究、一起改进。对于现在的造型之路,我很享受也乐在其中。”

  而这次为群星耀中国《明星来我家》的爱心大使,在造型方面尚雯婕也有所收敛,这也使她在与每一户家庭接触时,更具有亲和力。在当天前往的四户家庭中,有一户家庭比较特别,女主人叫陈乐,她跟未婚夫准备在今年的10月10日结婚,由于此前未婚夫没跟陈乐求过婚,尚雯婕的这一趟去拜访正好成了两位新人的求婚见证人。

  给贫困地区希望小学募集善款的尚雯婕,无形中成了陈乐与男友的求婚见证人,意外中更带着对这两位新人的祝福,虽说陈乐家庭幸福令人羡慕,可尚雯婕也没忘记此行的最终目的——为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募集善款。因此,在另外三户幸运家庭,尚雯婕也成功完成了任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