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张嘉译《鲜花朵朵》海外播出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7:24  新浪娱乐
海清张嘉译《鲜花朵朵》海外播出反响强烈

《鲜花朵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海清、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生活情感剧《鲜花朵朵》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可谓成绩抢眼,大热荧屏。在连续夺得多个地区的收视冠军后,该剧又在海外大范围的播出,先后登陆凤凰美洲台、凤凰欧洲台、凤凰澳洲台,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鲜花朵朵》在欧洲台播出后,有一位在伦敦的华人看了非常激动,他特别喜欢这部戏,立刻联系在国内的友人寄一套《鲜花朵朵》的影碟给自己。而该剧在其它地区播出后也极受欢迎,据悉,有海外观众在看完此剧后感动得热泪盈眶。而年已过半百的王女士告诉记者,《鲜花朵朵》播出时,她要求全家陪其观看,由此一家人都成了《鲜花朵朵》的忠实观众,他们表示,剧中母女、姐妹、夫妻之间的故事很真实,很感动,也勾起了他们对祖国以及生活在国内的亲人的思念之情。而播放该剧的电视台也反应该剧的播出“效果很好,海外华人观众关注度非常高”。

  《鲜花朵朵》是出品过《女人心事》、《男人底线》、《糟糠之妻》、《兄弟英雄》、《密使》等大戏的金牌出品人王辉的又一力作,该剧由著名编剧何晴倾情创作,著名导演张国庆担纲执导,在《蜗居》中表现抢眼的张嘉译和海清再度携手,出任男女主角,孙宁、洪剑涛、梁丹妮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加盟,看点众多。《鲜花朵朵》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中,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婚恋、创业故事,题材贴近生活,剧情精彩紧凑。在各地区播出时都占据了收视榜首的位置,在山东地区播出时,其收视率超越《潜伏》,而在北京播出时,尽管面对《婚姻保卫战》、《我是业主》等优秀剧集的前后夹击,依然获得登上收视冠军宝座。此外,该剧还夺得了上海、沈阳、南京、天津等多个主要地区的收视冠军。近期,这部情感大戏即将上星播出,无疑将会在全国荧屏上再掀收视热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