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校花变“宋丹丹” 大运之星雷人小品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
90后校花变“宋丹丹”大运之星雷人小品盘点

王梓铭(左)与刘靖(右)表演全能辣妈望女成凤

90后校花变“宋丹丹”大运之星雷人小品盘点

温健婷(左)与张妍(右)表演最fashion版牛郎织女闹分歧

90后校花变“宋丹丹”大运之星雷人小品盘点

吴辰岑(左)扮演的空姐与栗璐雅(右)村姑第一次坐飞机

90后校花变“宋丹丹”大运之星雷人小品盘点

张妍(左)与邵晶晶(右)扮演的村姑与时髦女郎勾心斗角

  新浪娱乐讯 随着追风大运之星全国6强的诞生,选拔赛已进入白热化。追风大运之星总决选以“创作+体验”为主打,要求所有节目都由选手亲自创意并演绎。其中的创意短剧环节更生生地把如花似玉的大学校花“逼”成了宋丹丹。不过,这也难不倒有实力杀入总决选的追风大运女孩们,鬼灵精的她们尽管是初次接触小品表演,却也能演啥像啥,略显生涩的演技,雷人的“90后”独特版剧情,总能令评委与观众笑翻天。来盘一盘,哪些小品堪称追风大运之星“最雷”之作?

  全能辣妈望女成凤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12进10赛场,武汉大学校园鼓手王梓铭和长腿美女刘婧演绎“90后”草莓族的成长烦恼。王梓铭自备行头,“本色演出”辣妈角色,强迫“女儿”刘婧弹琴、画画、劈砖。这位琴棋书画武术无不精通的“全能辣妈”,钢琴前随手一弹,就是贝多芬的激情版《命运》,大笔一挥又成《清明上河图》,纤纤玉手还能瞬间劈破石砖,夸张搞怪的表演令人捧腹,且表演十分自然,极富喜感。

  最fashion版牛郎织女闹分手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甜美校花温健婷不惜打破美女形象,反串出演东北腔的牛郎。牛郎织女醋味浓,分别拿男女主持人开涮,甚至闹起了分手。尽管是借用宋丹丹和赵本山小品的经典段子,但美女出演更别有一番风味,与原版也有得一拼,而正宗东北女孩张妍更是把宋丹丹的经典台词演绎得惟妙惟肖。这版堪称最fashion版的牛郎织女,让现场观众直呼“Oh, My Lady Gaga”,雷人和搞笑指数都相当之高。

  村姑第一次坐飞机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12进10时直接晋级的“白天鹅”栗璐雅终于有了表演短剧机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就是白天鹅!她头戴军帽,身穿花棉袄军大裤,一身“土到爆”的村姑打就劲爆登场,一亮相就雷倒众人,评委袁成杰大呼看到流汗直接退烧!而土村姑还无理取闹,多番刁难美丽空姐吴辰岑,最后竟让空姐跳起了“艳舞”。二人爆笑演绎的飞机囧事,令全场笑翻。栗璐雅突破底线的造型为本剧增加了极大笑点,而与吴辰岑与自身气质十分相符的美丽空姐形象又让人看得十分养眼。可谓既雷人,又饱眼福。

  村姑与时髦女郎勾心斗角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敢于自毁形象追求雷人极致境界的还不止栗璐雅,气场女生邵晶晶也头戴红花,背着编织袋上了舞台。而村姑这回遭遇的是处处讲究的时髦女郎张妍。不过,乾坤大挪移,东北大妞张妍一口广式普通话雷倒众人。而被“爵士舞后”扬扬评为“表演的村姑很春,可塑性极强”的邵晶晶,从外形、表情、台词到动作,都无不引人发笑。雷人指数肯定不低了。

  大学生带老外看大运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音乐剧气场女生邵晶晶和最美双语硕士吴辰岑则上演了一出大学生带外国友人逛深圳看大运的故事,鸡同鸭讲的语言障碍引发的滑稽沟通方式是本剧最大的笑点。曾留学法国里昂大学的“最美硕士”吴辰岑驾轻就熟扮演老外,满头金发,一口纯正的法语,也算是对其一贯的端庄淑女形象的一大颠覆。只是剧情较为简单,雷点稍欠。

  关羽张飞争做老大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小人鱼”刘臻和土家女孩卓识在12进10专场,反串关羽张飞,上演搞笑无厘头短剧。由于老大刘备未到,张飞和关羽竟争当老大,时而争吵不休时而一起喝酒,时而劲舞时而优雅芭蕾舞。还制造了“今天你结义了吗”的无厘头关键词。只是较为单一的剧情,缺少经典桥段,但二人劲爆的小胡子造型还是够雷人的。

  刘备关羽拖拉机海南游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刘臻大概是个三国迷,10进8赛场,她与张馨雅创作的短剧依然是刘关张的故事。除了反串角色的造型依然雷人外,张馨雅饰演的老板刘备更是吝啬到了家,居然带着二弟关羽开拖拉机游海南岛,真是有些“雷”。

  永远误机的贵妇与不耐烦空姐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白立言扮演的空姐工作时心不在焉,却恰恰遇上麻烦不断的误机女王温健婷,爆笑桥段于是上演。婷子在上一场反串的牛郎飙东北话已够劲爆,此番又嗲声嗲气地秀起台湾腔,强大反差让人忍俊不禁。随后,婷子又架上黑边眼镜,扮起木讷的四眼妹。本剧所有笑点几乎全被她一人占尽,而白立言的表演则被指为“笑容太多”,有些不在状态。不过,这也丝毫不影响短剧本身笑点和雷人指数。

  各怀鬼胎的推销员与拜金女

  雷人指数:★★★★

  笑点指数:★★★★★

  上一场直接晋级的“清纯教主”张欣茹仿佛是“躲”过了表演关,从没接触过表演的她真被“逼”上阵时,表现也相当惊人。张欣茹扮演一心想钓金龟婿的拜金女,机场相遇一心想卖出保险单的推销员王梓铭,二人鬼使神差地将对方臆想成了完美情人和客户,最终如意算盘皆落空。巧妙的故事情节,加上二人形神兼备的表演,让现场一直爆笑不断,看来笑点指数之高是当然的了。

  追风大运之星不愧是高校校花才女中的佼佼者,不仅创意无限,还在比赛中高速成长“蝶变”。接下来,“90后”的她们还将甩出什么够雷够爆的表演,值得期待!

  “追风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播出时间表:

  10月15日(周五) 23:00—00:30  深圳卫视    6进5

  10月22日(周五) 23:00—00:30  深圳卫视    5进4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颁奖盛典

  “追风大运之星”全国6强名单:

  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邵晶晶、温健婷、张馨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