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波》新李侠获关注 欲做中国的戏王之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电波》新李侠获关注欲做中国的戏王之王(图)

赵立新与罗伯特德尼罗

  新浪娱乐讯 红色翻拍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登陆青海卫视,每晚黄金时间播出。与孙道临的老版李侠相比,赵立新饰演的新版李侠,既机智勇敢,又具儒雅气质,观众不仅为跌宕起伏的情节揪心,更被文质彬彬的“帅”李侠电到,赋予他中国“戏王之王”的称呼。

  新《电波》的李侠,更多了几分儒雅的书卷气,这不是随意表演出来便有的,是赵立新内在的素质让李侠在言谈举止、举手投足间不自觉地流露出文气。看过赵立新的经历,才知道,这与他在国外十多年的学习与历练有关。编剧、导演、演员、老师,每一个身份赵立新都用心演绎。从《中国往事》编剧,《军人机密》执行导演到《永不消逝的电波》男一号李侠,赵立新的转身全情而优雅,现如今还有他细心经营的话剧工作室已经走过五个年头,响当当的就是应瑞典大使馆之邀制作复排的话剧《父亲》。赵立新的偶像是美国的“戏王之王”罗伯特。德尼罗,他喜欢老罗不演重复角色的勇气,欣赏老罗对剧本极为认真的研究精神,他正在努力做中国的“戏王之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