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胡杏儿主演《跑马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30集电视剧《跑马场》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刘书亮、监制徐小明和主演黄宗泽出席。对于绯闻女友胡杏儿出演女主角,黄宗泽直言“无所谓”,他说不会受此影响而畏首畏尾去拍戏。

  黄宗泽介绍,他的角色一开始是有点目空一切的清皇族后代,后来变成大义凛然的革命义士。此前黄宗泽和胡杏儿有过不少合作,两人因此绯闻不断。对此,黄宗泽一脸坦然,他说:“我当然不会顾忌这些,我是专业的演员,绝不会因为绯闻而影响发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