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跑马场》开机 黄宗泽胡杏儿借戏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3:07  广州日报
电视剧《跑马场》开机黄宗泽胡杏儿借戏谈情
黄宗泽

  本报讯(记者 曾俊/文 邵权达/摄)前日,首部由高校投资的30集电视剧《跑马场》在深圳宣布开机。该剧监制徐小明、导演刘书亮及男主角黄宗泽出席,女主角胡杏儿因赶拍另一部戏而未能到达现场。

  黄宗泽胡杏儿首演情侣

  黄宗泽与胡杏儿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黄宗泽探班胡杏儿,送鲜花表示祝福,而黄宗泽的爱犬离世,胡杏儿也在微博中表示安慰。前不久更有记者拍到二人结伴同游的画面。发布会当日,在被问到与胡杏儿“微博传情”时,黄宗泽很谨慎地回答:“就当是一个玩笑了,传媒都很会写,我还劝她(胡杏儿)不要动怒呢。”同时,黄宗泽却不忘夸胡杏儿是很爽朗的女孩。

  不过,该剧监制徐小明透露,虽然同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重要艺人,但两人在剧中同时以男女一号的身份搭档却是第一次。据悉,胡杏儿将扮演黄宗泽的红颜知己,两人会上演刻骨铭心的生死情缘。徐小明笑言:“让他们在荧屏上谈情说爱是在满足广大粉丝的要求,连无线电视台高层都羡慕让我们饮了‘头啖汤’。”

  徐小明为“跑马场”鞍前马后

  25年前,香港导演徐小明创作的《霍元甲》、《陈真》等电视剧堪称经典,他此番为何担任该剧监制?徐小明说:“剧中的跑马场体现了领土主权和中国心,而我的片子始终都和武术、中国精神联系在一起,所以我决定为导演鞍前马后。”徐小明还透露,自己还正在筹备一部与成龙合作的功夫片,耗资巨大,预计明年就能开拍。

  据剧组介绍,该戏会出现很多打斗场面,这对于缺乏经验的黄宗泽来说难度不小。对此,黄宗泽坦承:“确实有点忐忑,我会学习怎么表演和说普通话,我也希望做高难度动作不用替身,不过还是听导演的安排吧。”

  在采访中,刚刚失去爱犬的黄宗泽表示心情还没有完全好起来,“马是良性的动物,我会抓紧时间和它相处,就当它是爱犬来培养感情。”他说为了少受伤,会多偷师胡杏儿,因为她对骑马有比较多的经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