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 短信数就是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短信数就是不公布
刘伟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短信数就是不公布
小周立波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短信数就是不公布
陈凯歌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短信数就是不公布
周立波

  文/记者龙迎春 莫斯其格

  前晚,《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当晚,刘伟击败人气颇高的上海本土选手“小周立波张冯喜夺冠,张冯喜和“胖妹”蔡岫勍分获二、三名,民工街舞团、朱洁、高逸峰、张艾青姜仁瑞则分别获得单项奖。但短信票数却一直没有公布遭到不少质疑。节目总导演金磊解释说:“怕会伤害低票选手的自尊心。”

  嘉宾

  黄晓明激动“失语”

  作为颁奖嘉宾,陈凯歌前晚率《赵氏孤儿》剧组成员陈红王学圻、黄晓明、海清出现在达人秀的舞台上,为达人们加油的同时不忘宣传影片。

  在后台接受访问时,陈凯歌甚至将电影和热门词汇“达人”联系在一起,“在《赵氏孤儿》影片中,有一批中国最早的达人”。他说:“刘伟等达人都在这个节目中找到人生的新希望、新目标,发现新可能。我建议他们仍然应该像过去那样,不为名利所羁绊,像一个普通人那样生活。 ”

  更有趣的是,面对现场近百名媒体记者,黄晓明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几度“失语”。他解释原因是“太激动了”。黄晓明说:“我在这里学习到的一样东西,相信奇迹。因为我觉得……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大家努力吧。”

  决胜

  短信定张冯喜败北

  昨晚的总决赛由《中国达人秀》24强选手和“保罗大叔”为首的世界达人们热场,接着才是8强选手的比赛。比赛中,刘伟就是唯一一个让评委在场上为他拉票的选手,高晓松直接呼吁观众:“希望大家能投票给刘伟。刘伟你代表了很多达人应该有的东西。而且我们对你的期望更高,你应该到更大的地方去兼济天下!”

  结果也如评委预料的一样,他们力挺的选手笑到最后——颁奖典礼环节,8组选手分成4组上台,刘伟和翟孝伟和马丽、蔡岫勍、张冯喜一起晋级4强。之后是快速的4进2以及冠军的争夺。在短信通道关闭后,冠军争夺之战在两位人气颇高的选手刘伟和张冯喜中展开,最终刘伟获胜。此外,节目中并没有宣布季军人选,但记者获悉,通过短信投票环节,季军由蔡岫勍获得。据了解,8强选手都会签约东方之星,开始其演艺之路。

  面对星途,刘伟很淡定,“我一直是普通人,平时不喜欢和媒体打交道。但我的一位老师告诉我,我能让身边的人对他自己的人生观有所改观,所以如果有一天我能拥有这样的影响力,我愿意继续这么做……我的确被冷淡过……就我自己来说,我正在做我喜欢的事情,就算有人用异样眼光来看待我,我无所谓。”

  揭秘

  “直播”电视画面提前录好

  此次《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但消息灵通人士发现,现场上当张冯喜出场,话筒却突然失灵了。但电视机前的观众却照样看到了小朋友的表演。原来,这次总决赛虽然说是“直播”,但之前早就录好了像,电视机里播放的也是录像,直到最后的颁奖环节,电视画面才与八万人体育场同步。对此,有网友质疑比赛的真实性。而节目总导演金磊则解释说:“录播完全是因为履行与《英国达人》版权代理方的合同。”原来,英国方面为了《达人秀》比赛在全球的一致性,规定选手表演的录制地点必须在室内。金磊还解释说,“我们的短信投票全程都处在‘直播’状态下,不会影响比赛的公正性。”

  质疑

  不公布是怕伤选手心?

  虽然《中国达人秀》总决赛通过短信投票一决胜负,但短信票数始终没有公布。这么做是否有欠公平?对此,总导演金磊解释称,这么做是出于两点原因,“我们虽然申请到了短信投票权,但广电总局要求我们不公布具体数字;此外,来自模式方的要求,《英国达人》的比赛同样不公布票数,怕这样伤害低票选手的自尊心”。而且他相信,投票时间从10月4日一直延续到10月10日,时间足够长,观众也有充分的时间考虑,有较强的公信力。

  评委

  比赛结束后,达人秀比赛中的个别评委接受了媒体采访。

  伊能静:刚才下台的时候我摔了一跤,是哭着滚下来的——因为眼泪掉太多,完全看不到路。我之前就说过,我是来负责掉眼泪的。

  周立波:作为非常欣赏和喜爱“小周立波”的大周立波,我希望她能够忘记这个比赛,把这当作一场美好的回忆。因为张冯喜现在还在求学阶段。如果选手把聚光灯当闪光灯,会看不清未来的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