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落幕 三甲均称“还是普通人”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获悉,10月10日晚落幕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上,在选手们创造奇迹的同时,节目本身也创造了收视奇迹——位列全国同时段第一、全国全天所有节目收视率排名第一。总决赛结束后,总导演金磊透露,《中国达人秀》的选手才艺多样化,导致节目的后期产业链不同于以往的选秀节目,全国巡演的方式未必适合,很有可能推出一个类似拉斯维加斯那样的秀场,每天固定表演大型秀,不过这只是构想,具体操作仍未落实。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刘伟将作为《中国达人秀》首位总冠军参加世界达人的巡回演出,走向更大的舞台。

  《中国达人秀》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总导演金磊认为:“《中国达人秀》成功的关键在于给观众带来了希望感,让观众学着坚强地面对平凡。”金磊透露,制作节目的初衷只是想把“返璞归真”归还给中国娱乐节目,但随着节目的进行自己的心越来越大,越来越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够用中国人血液里流淌的“真”、“善”、“美”去激励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人。

  虽然得到了亿万观众的关注,但“普通人”的身份在三甲心中并没有改变。问及赛后的生活如何安排,刘伟表示将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朝着梦想前进;张冯喜则会安心地回到学校,和同龄人一样学习知识;而蔡岫勍表达了想要继续学习唱歌的意愿,称比较喜欢平凡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