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冠军刘伟:我和当初没有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7:26  华商网-华商报
“达人秀”冠军刘伟:我和当初没有不同(图)

刘伟用脚弹奏钢琴

  10月10日晚,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失去双臂的刘伟用脚弹奏钢琴,感动世界,问鼎《中国达人秀》冠军。

  记者:你是第一位“中国达人”,在你心中,达人的标准是什么?

  刘伟:用你的灵魂、你的音乐去演绎你的生活。

  记者:之前你参加《快乐男声》被拒绝,现在有没有觉得终于证明了自己?

  刘伟:我的确被冷淡过。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就我自己来说,我喜欢音乐,我正在做我喜欢的事情,就算别人用异样眼光来看待我,我无所谓。

  记者:之后的人生路会怎么走?

  刘伟:现在的我,和当初没有不同。之前我很不喜欢和媒体打交道,但我的一位老师告诉我,也许我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就能让其他人对人生有所改变。如果我能拥有影响力,我愿意继续这么做。(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