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臂钢琴师刘伟凭最高短信票数登顶中国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8:5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10日晚,《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演。无臂钢琴师刘伟凭借最高短信票数问鼎冠军,成为第一位“中国达人”。

  在经历了为期3个月的6场初赛和3场半决赛后,当晚共有8名选手入围总决赛。他们中有平均年龄52岁却舞姿轻盈的“时尚七太”,也有小小年纪敢于挑战周立波“海派清口”的张冯喜,有身材肥胖却勇敢追梦的蔡岫勍和朱晓明,也有分别失去一只胳膊和一条腿的舞蹈组合马丽和翟孝伟,还有80后热捧的“即兴RAP帝”寿君超以及手指都能跳舞的“音凰舞帝”组合。

  最终,无臂钢琴师刘伟用双脚弹奏神秘花园的钢琴曲,搭配流行劲歌You’re Beautiful,获得观众最高的短信票数,一举夺冠,而“小周立波”张冯喜获得亚军。

  在选秀迎来“七年之痒”时,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用超高的收视率证明了选秀市场的新拐点。没有年龄、才艺的门槛,老、幼、残都能来参加,都能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大梦想。

  当日,著名导演陈凯歌《赵氏孤儿》剧组来到总决赛现场助阵,他称自己的儿子是刘伟的粉丝,并为“达人”们创作了一首小诗《不说》。此外,蔡依林也来到现场,用劲歌热舞表达自己对“达人”的支持。记者获悉,作为冠军,刘伟将有机会参加蔡依林全球个唱的演出。当晚,从异国赶来的“外国达人”们也欢聚上海,尤其是首届《英国达人》冠军保罗用中文演唱了《茉莉花》,让观众们十分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