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臂王子”刘伟成中国首个达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0:07  红网-潇湘晨报
“断臂王子”刘伟成中国首个达人(图)

达人刘伟

  本报记者彭淇雯 上海报道

  历时3个月的《中国达人秀》前晚落幕,赛前呼声很高的“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右图)最终夺冠,“小周立波张冯喜屈居亚军,胖妞蔡岫勍爆冷拿到第三名。当晚,陈凯歌偕夫人陈红以及《赵氏孤儿》众主创现身助阵,他还为节目录制一段脱口秀,送上自己创作的小诗《不说》。

  直播变录播引发质疑 当晚的达人中,人气最高的当属“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和年仅6岁的“小周立波”张冯喜。其中,张冯喜刚一出场就遭遇话筒不出声的尴尬,却表现相当镇定,还向观众鞠躬表示歉意。等工作人员解决问题,她又接着重新开始表演。赛后周立波大赞其是个天才,但对于这位“小接班人”的未来,周立波却呼吁让她从此淡出媒体视线,专心读书。据介绍,达人秀八强已和上海文广和英国fremantle media签约,明年将参加由“选秀教父”西门·考威尔组织的全球达人巡演。

  达人秀决赛号称现场直播,但实际上8强选手表演、评委点评的部分都是事前录好的。对此,导演金磊解释称,这是因为英国版权方要求选手比赛部分必须在室内进行。虽然得到广电总局特批可以使用短信投票平台决出冠军,达人秀最终却没有公布每位选手的具体短信得票数,对此金磊表示,英国版权方按照节目模式要求不公布票数,广电总局也不允许公布票数。

  陈凯歌暂不考虑用选秀明星

  此次决赛,除了英美达人表演,陈凯歌也带领陈红、王学圻黄晓明、海青等《赵氏孤儿》主创组成“助阵团”。

  赛后接受采访,陈凯歌透露,此次带《赵氏孤儿》剧组来参加达人秀,一是因为儿子喜欢看,“因为刘伟,他现在练琴可认真了”;二是因为,他认为《赵氏孤儿》与“达人精神”很契合,“葛优扮演的程婴,是来自民间的草根医生,他救了100多个人,却舍弃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所以在我看来,程婴就是中国最早的一位‘达人’”。对于是否考虑使用选秀明星的问题,大导演直言:“目前还没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